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悟思想】我院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读书班第三期 专题学习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量:

92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期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副院长李征宇专题分享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学习心得。

会上,杨克非表示,今年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重,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提高有效处置能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作为高校工作人员,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难度,要时刻扎紧思想口袋,防止松懈所造成的不可估计的损失。

李征宇表示,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才能克服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为学院管理者,在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杜绝“一刀切”、“层层加码”等突出问题,提高教育服务水平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