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办实事】“一下三民”进行时——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为进一步贯彻“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解民忧”实践活动要求,94日,学院领导班子,2022级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本科新生,了解学生入学情况。

https://zhongwen.yangtzeu.edu.cn/__local/7/0A/41/CB980F7B29EDD2832B05819E9C1_E555EAD2_122FB.png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地询问了大家初入大学的感受及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老师督促新生们要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新的生活,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学院院长何世龙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初印象如何、是否适应学校生活等,同时他表示同学们要在大学阶段保持学习的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叮嘱新生,初入校园,要注意自身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在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辅导员、班主任及学长学姐帮助解决,同时要积极参与学院活动,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2022级新生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同时,走访慰问活动有助于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的学习生活,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新生们的思想及学习生活状况。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校新生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新生系列入学教育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