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胡世先为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授思政教育课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量:

坚定信念,树立榜样,勇于担当。9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先为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党课。课程由学院团委指导教师彭超主持。

课上,胡世先形容与会学生干部是新时代一朵朵灿烂的小花,并由如何将花朵开的更加灿烂为引,提出学生干部应当争做理想信念坚定,学业成绩优秀,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胡世先表示,作为社会主义大学的学生干部,做到理想信念坚定要学理论、览群书、立大志。从强化理论学习开始,持续不断学习党的基本原理。博览中外名著,辩证认识中西方文化特征,从精神深处真正做到文化自信。积极树立远大抱负,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胡世先指出,学生干部第一身份是学生,应当“学”为主业。他要求学生干部要持续不断保持学习状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争做学生群体中的先进模范,带领后部学生积极进步。

胡世先强调,学生干部担当作为,必须心中装着同学,装着责任。在时刻想着如何为身边学生服务中工作才会有思路,才会有做法,才会见成效。

课程最后,胡世先寄语学生干部,希望大家勇立排头,戒骄戒躁,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祖国栋梁的精神面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