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悟思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量:

42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杨克非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共分四个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国家安全观、清廉长大建设及“双一流”建设。

学习中,中心组成员首先以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式的分析及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及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内容。

杨克非就“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进行了领学。他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的时代特点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要深刻领会维护国家安全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头等大事,要积极学习《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的内容,做到防微杜渐,守土有责。

 中心组还集中学习了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教代会的会议精神,一致认为本次教代会开出了水平,开出了高度,应当号召全院师生,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不断争先。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