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新闻历史行政联合教工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当日活动 樊露露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量:

20211125日,新闻历史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在8号楼309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樊露露主持会议,并就全会精神作党课宣讲。

课上,樊露露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点内容,阐释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且要及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和形势政策教育,使教学内容充分体现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