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我院开展第三次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622日下午15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本次读书班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本次读书班学习主题为“长征精神”。 读书班上,学院组织员毛洪文、副院长程宏伟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红军北上与三军大会师》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江泽民就“长征精神”的论述。

伟大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使命扛在肩上,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