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量:

622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开展6月份理论学习活动,学院领导何世龙、余劲东、程宏伟、毛洪文、杨家海,教工支部书记吴桂美、樊露露参加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杨克非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都高度重视科技事业。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全面分析国际科技创新竞争态势,深入研判国内外发展形势,针对我国科技事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

随后,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文章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中心组成员还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