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我院开展第六次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7月8日下午14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本次读书班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本次读书班学习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立德树人”。 读书班上,学院院长何世龙、中文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桂美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必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并体现在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建设各方面。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