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7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0 点击量:

78日下午3点,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召开7月份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杨克非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随后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习近平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最后大家还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应勇书记与武汉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学党史,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