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705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鑫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杨书记强调,作为“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其次,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蒋超良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在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网信人才要不拘一格—写在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中心组成员就所学习的内容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成员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