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长助理刘荣华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8:30分,长江大学校长助理刘荣华率纪委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对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我院院长许连军、党委书记杨鑫、副院长何世龙、李华平、党委副书记周书航及全体科级人员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杨鑫书记以《把党风廉政建设自觉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为题,围绕2015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情况及其它具体问题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科学制定学院“十三五”规划、规范各种费用收支、分配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院长许连军从加强学院统一领导,突出主体责任落实、以公开促公正、强化民主决策方面进行了进一步说明;两位副院长和院党委副书记也汇报了他们在分管工作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听取汇报后,校长助理刘荣华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两个责任”的内涵,全面准确理解“两个责任”的要求;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加强民主管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战斗力;三是在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经验教训基础上,认真听取和收集师生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基层的落实。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