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话文化、谋发展、院企合作谱新篇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通讯员:胡世先)11月15日下午,橘颂酒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内掌声不断、笑语喧喧,“橘颂酒品牌文化研讨会”正在热烈地进行。

    作为公司聘请的高级顾问、文学院孟修祥教授率先发言,其凝练的橘颂酒业“10字品格”——“励志、崇美、明志、秉德、尚贤”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院长许连军教授就如何推动企业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党总支书记邹火明教授从“企业文化之理念、企业文化之典范、企业文化之塑造”三个方面阐释了文化对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本次研讨会是文学院党总支与橘颂酒业共同组织的“心手相连——院企合作共谋发展”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与会的有文学院党员代表、专家和企业、媒体领导、员工30余人。活动的主旨是院系通过智力服务促进企业发展,企业通过适度捐赠支持院系学科建设和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目前,双方通过合办“橘颂文化节”、“品牌文化研讨会”和“员工与师生手牵手活动”等创新了校企合作的方式,深化了校企合作的内涵。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