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通讯员 李一鸣)3月8日上午8点,文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洪文和文学院团总支书记胡世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老学员代表刘波宏和新学员代表刘秀先后上台发言,刘波宏认为,党校培训使自己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党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时时刻刻在生活中鞭策自己的行为,熏陶自己的思想与修养,要求新学员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新学员刘秀代表学员们表示要遵守分党校相关规定,努力学习、强化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组织部代表岳凯同学向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分党校相关管理规定。

     文学院团总支书记胡世先老师勉励学员们,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践;三要学有所成,理论、实践双丰收。珍惜、重视此次学习机会,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并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据了解,本次党校培训与以往相比最大的不同是,更注重学员的实践能力,接下来会举办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让学员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