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学生记者 黄红霞)4月11日晚7时,文学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3教418举行。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洪文、团总支书记胡世先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大会伊始,团体起立唱《国际歌》。紧接着,胡世先宣读了18期党校学员在党课笔记、红歌会、素质拓展等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表彰。优秀学员中文11202班王朋发言道:“通过一个月系统的学习,党章中的真知灼见经过实践的检验越发显示出真理的力量,使我们在精神上重新接受了一次洗礼。”
    最后,毛洪文作总结发言。他提到,通过一个多月系统的党课培训。学员的理论知识有所提高,入党动机更加端正,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弄清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条件,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并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以党员的要求来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