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长江大学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量:

    (通讯员  邬倩)5月30日中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报告厅学习了长江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韩丹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忠家同志代表党委所作的《团结奋进创业创新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报告、校纪委书记蒋光忠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她提到,学校加大了对教职工环境改善和学生发展方面的投入,从校园环境的改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提高了师生的幸福指数。同时,她倡导学生党员应主动从理论上学习党的精神,在生活中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学生党支部成员交流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许靖珺、张仁翠、刘金蓉和康辉等同志相继发言,并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代会 “让全体学生与教职工团结起来” 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风建设和教学发展,培养主人翁意识,丰富长江大学的文化底蕴。他们认识到,党员同志应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主动参与到校内各项活动中去,在实践中培养自身能力和思想道德修养。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