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检验学习效果,5月25日下午,文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在文科楼705会议室举行了《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杨鑫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艺术学院观看“五月的清风” 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联展,共同欣赏展出的121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弘扬清正廉洁文化,寓意深刻、主题鲜明、技艺精湛、风格各异,既有高雅的艺术价值,又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