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通讯员 周玉雪 陈娟)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9日下午2时许,文学院在文科大楼420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党委副书记周书航,辅导员严实、陈娟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大学生活中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深入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想。石磊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提到了脚踏实地做事的重要性,王二霞在发言中提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做起,放低姿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其他党员同学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不舍之情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接着,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感受,在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文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党委书记杨鑫书记讲话,感谢同学们能够毫无保留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自身党员职责,认真履党员义务和权利,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二是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提高政治素养,到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环境后,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表率,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