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第六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613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705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鑫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刘云山: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蒋超良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长江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讨论、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一带一路”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高度作出的战略决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