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通讯员 陈娟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15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暨“四个合格”专题讨论会。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和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刘云山: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蒋超良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学习了《长江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最后,与会党员对照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风合格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党性体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鞭策每位党员向优秀靠拢。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