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文学生党支部开展“诵读党章、加强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通讯员 孙坤)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员组织观念,增强党员意识,4月 13日下午4时许,文学院中文学生党支部在13教B109室开展了“诵读党章、加强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齐诵党章第一章《党员》,随后中文学生党支部书记严实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接着,党员代表程隽同志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党员要以“四讲四有”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落实于行动、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并以名言“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与大家共勉。
 
    最后,严实同志为学生党员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并传达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学习相关内容,把对合格党员的要求落到实处。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保持党性,拥有良好的思想觉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受益颇多,今后我一定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活动后,中文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田瑞说到。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