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历史学生党支部开展“诵读党章、加强整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通讯员  殷友豪)4月13日下午,文学院新闻历史学生党支部在13教B109开展了“诵读党章、加强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新闻历史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娟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朗诵党章第一章《党员》,进一步理解了党员的深刻含义,进一步明晰了党员的权利及义务。随后陈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陈娟同志以“四讲四有”为标准,要求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接着,党员代表石磊同志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的入党过程,更是以《习近平用典》中的“当官之法,惟有三事,日清、日慎、日勤”和大家共勉。
 
    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和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陈娟同志为学生党员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并传达了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广大党员提高道德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积极服务,多做贡献。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