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4月22日,文学院在705会议室进行了院党委中心学习小组成员集体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鑫主持。
   
    会上,杨鑫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强调针对问题要全面整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主体责任。并集中学习了全国第23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2013-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学习组成员分别就自已负责宣读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文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职责和使命,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严肃了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为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