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量:

      通讯员 谢圣心 李博)2018年 6月1日上午10点,长江大学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会于文科大楼731圆满举行。文学院党委杨鑫书记周书航书记、新闻历史学生党支部陈娟书记以及2018届19本科生党员3名硕士研究生党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大会伊始,周书航书记,先就近一年来本届毕业生党员的发展情况做出简单的阐述。他说道“每位学生党员,都能以提升党员的先进性、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方式的指向杆。”紧接着,22位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就现阶段个人发展情况、大学期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具体事例、个人的不足与缺点以及对学院发展的意见与建议等话题,展开了详细、深入的交流讨论。专门史S151班杨雪同志汇报中谈到:“现在已经参与工作,深刻的感受到自己在文学院的学干经历的重要性,让当下的工作更为顺利。”并就学院学生会建设方面提出增设“资助育人部”、“就业指导部”等建议。其他同志也十分感同身受,纷纷向学院表达了几年来培养的感恩之情。中文11406班田瑞同志在汇报中说到:“我非常珍惜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这一身份,在文学院得到的锻炼是金钱换不回来的美好回忆。”同时他表示,已经成功的成为了一名教师,励志在这一岗位继续发光发热。
 

 
      座谈会的最后,杨鑫书记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党员交流谈话内容的“欣慰”、“感谢”与“希望”三个感受。时间如白驹过隙,恍惚昨日才走进校园,明日就要离开。“看着大家逐渐的成熟、长大,可以真正地去社会上闯一闯了,很欣慰。大家提出的关于学院硬件、软件、师生交流平台的建设问题十分的重要,也是我们一直在关心的问题。我们努力改进,为未来的学弟、学妹们有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条件。”当谈到未来就业问题、家庭组建问题时,希望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应对未来的挑战,同时站好毕业季的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为学院争光添彩。

 


      中午十二时,座谈交流会圆满结束。交流会后各位学生党员拧成一股绳,聚成一团火,又对毕业生篮球赛、毕业生晚宴等各项毕业活动进行了探讨与组织,相关事项得到了妥善的安排。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