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文学院新闻历史学生党支部、中文学生党支部支部于2018621日在731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新闻历史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博同志主持,支部在校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开展学习讨论项内容。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中文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盛文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石磊同志带党员同志集中诵读了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

 

在集中学习环节,袁盼同志带着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

 

最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和个人的工作和思想实际,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学习讨论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将纸质手写保证材料于近期上交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