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量:

10月19日全天学院领导班子在701会议室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并针对“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开展重点发言与集中讨论。



院长何世龙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形成了比较系统的教育思想。思想政治工作是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委要将教育改革发展作为主要工作来抓。同时敢于担当,是一种领导责任,只有真正做到明晰责任、明确分工,奖励尽责者,问责失职者,才能确保政令畅通、激励改革创新,防止消极懈怠贻误改革时机。副院长李征宇认为,改革势在必行,从国家层面到学校层面,改革是必经之路目前,校院二级管理已成事实,在此背景下,应当与全体教师取得最大共识,明确责任和义务,让全体教师意识学院的工作与个人的工作紧密相关,必须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副院长余劲东谈到,在长江大学的改革发展中,需要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敢于担当,这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能力,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党员干部敢于担当需要有激情、有韧劲,也需要有能力、有水平、有办法。副书记胡世先从深入学习,找准方向真抓实干将工作落实落细及时协调解决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改革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这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杨克非最后强调,改革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需要统筹考虑,逐步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大部分师生的利益。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风险意识,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