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党课】研究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陈娟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量:

   (通讯员 王华龙)为加强学生党员党史理论学习,铭记党发展的光辉历程。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于2021年3月15日晚在文科楼705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娟老师、全体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参与会议。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发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各级党委积极响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形成了全民学党史的风潮。在此背景下,陈娟老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开展相关文件、讲话学习活动,鼓励同志们集思广益,以多种形式、多种角度深化党史学习,让学习党史摆脱枯燥乏味、形式单一,真正达到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的目的。

   陈娟老师在相关学习与交流的谈话中指出,党员同志们必须深入了解党史,有从理论学习到实践学习转化的意识,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以实际行动响应学院党史宣传的号召,助力学院相关学习平台的建设与宣传,并鼓励同志们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从生活中的小事着手,真正让同学们感受到党的关怀。陈娟老师在讲话中对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本学期的主要任务进行部署:切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切实落实“四史”宣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活动的方式方法进行创新;切实助力学校、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放在今年政治学习生活的首要位置。

 

会上,张稠茹、孙策、谢圣心、张恒、毛露孟、张健芳等同志就自己对党史学习的认识、途径、方法和见闻等方面发表意见,并引发党员同志们的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努力让党史学习更加生动。陈娟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志们学习党史寄予了厚望,希望无论后期学习程度如何,都能乐在其中,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多交流,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