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3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量:

    315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开展3月份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杨克非带领大家细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等省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上述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讨论。杨克非书记总结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及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善于抓住时机,用党史教育学生,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