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的理解与掌握,加深其对党的认识,我院于423日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进行主讲。

课上,杨克非书记首先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讲话,通过讲话文稿系统解析了我们党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不断推陈出新的历史,是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能力水平的历史……杨书记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要做到不惧挑战,不忘自省,提高判断能力,为个人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之后,杨克非书记就培训题目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共产党历史上发生的三次大事件三座里程碑,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共产党从创立之初的艰难困苦到如今创造出如此之多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是多么不易,并呼吁同学们在见证历史的同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丰富专业技能,携起手来为祖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断奋斗!

本次培训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广电卓越32001班张光宇同学说道:通过这次党课,我再一次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的事业是光辉伟大的,是开天辟地的,我们要明确目标坚定方向,矢志不渝永跟党走。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