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4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429,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科大楼701会议室开展4月份理论学习活动,学院领导余劲东、李征宇、胡世先,教师代表殷满堂、杨蓉、纪希、李文胜、陈娟、何宁、归航参加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杨克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教育篇摘编)》《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组数字看习近平讲话“关键点”》《精心谋划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等文件精神。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上述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认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杨克非总结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我们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汲取新的力量和知识,主动肩负历史重任,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