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开展5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量:

520日,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开展5月份理论学习活动,学院领导何世龙、余劲东、李征宇、程宏伟、胡世先、杨家海,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文胜参加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主持。

会上,杨克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高校党的建设,多次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特别是201612月、20189月先后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做好全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