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北京卓信智恒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量:

企业名称:北京卓信智恒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拟招聘岗位:初级咨询顾问(大数据方向)

薪资范围:7000-10000/月


公司简介:

北京卓信智恒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卓信数据)成立于20122月,是一家精耕于数据服务十余年,旨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栈解决方案的大数据应用服务提供商。卓信数据拥有一支十五年以上团结、专业、创新和经验丰富的专家型管理团队,分别在烟草、能源、邮政、政府、新零售、智能制造等不同行业和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业务实践经验。

公司核心业务: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结合创新性的融合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工具、平台以及数据运营与服务,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数字化和数字业务化,帮助企业打造基于数据驱动的中台解决方案,实现基于数据驱动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

服务范围:凭借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成熟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我们的服务已覆盖北京、湖北、湖南、福建、辽宁、黑龙江、内蒙、云南、深圳、河北、广州、海南、重庆、安徽、江西等多个省市。我们将持续深耕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在烟草行业的应用,同时突破能源、邮政、政府、军工等其他行业大数据应用的落地。


任职条件:

1、要求中文专业,文字表达能力强,应届生、往届生均可

2、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其中WORDPPT为精通使用。

3、较强文字驾驭能力和文案功底,能够使用清晰、条理、易理解的语言进行文档编写;

4、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踏实肯干,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有大型国企、央企项目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治理类项目的相关文档及方案的编写。

2、参与项目过程中的文档编辑,如阶段报告,会议纪要,培训宣传、操作说明等材料的撰写。

3、持续改进、提升公司面向客户的文档质量。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年终奖、带薪年假、通讯补贴、节日福利、零食下午茶等


工作地点:

武汉市东西湖区海口1路黄鹤楼科技园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附作品)——在线面试——复试——录用

备注:如果你符合以上特质,并且希望加入我们,请将简历投:xiongbei@wiseda.com.cn(附个人作品)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