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湖北省监利市第一中学2021年下半年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量:

湖北省监利市第一中学是监利市唯一的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学校现有在校学生近5000人,教职工299人。近几年,学校着力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推进和深化高效课堂教学改革,学校高考成绩连创新高,2020年,全校一本上线527人,二名同学荣录清华大学;2021年一本上线700人,高考成绩居荆州市县市高中前列。

  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监利一中2021年拟招聘高中学段各学科教师若干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专业对口、学历达标、资格合格、公开试讲、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1、招聘2019—2021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本科要求一本院校,研究生不限毕业学校;所学专业要求与招聘专业对口;具有相应高中教师资格证。

        2、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师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本科学历年龄不得超过25岁,研究生学历年龄不得超过28岁。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1.曾被刑事处罚;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3.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4.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三、招聘专业

本次拟招聘语文5人,英语2人、物理3人、化学3人、生物3人、政治1人、体育1人,共18人。

四、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规定的事业全供编制人员标准执行。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五、注意事项

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简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万志方( 13797265996)

邮箱:1724997998@qq.com

招聘办公室电话:0716—3323133



湖北省监利市第一中学

2021年10月28日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