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实习成果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6-11-09 点击量:

    (通讯员:方静静)11月27日晚,文学院学术报告厅掌声不断,“文学院实习成果展示”活动正在热烈的进行。

      在夹竹园学校实习的李路野同学率先发言,其在实习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以及师生间互帮互助的温馨场面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赏。在沙市七中学校实习的廖浪良同学表示实习期间充满情趣,小小的教室充满着欢声笑语,“七心”之首的爱心与在场各位同学得到共鸣。
    刚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传新创业年会”归来的孙继同学表示,实习成果展示活动让我倍受鼓舞,要潜心学习、积极备考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完成国家创新实验计划。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文学院就业实践指导工作“提升专业技能、拓展个人素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与会的有文学院教学副院长刘远军老师、党总支之副书记毛洪文老师、就业专干胡世先老师和2013届毕业生、优秀实习生等100余人。活动的主旨是院系通过专业基本技能训练、个人风采展示等活动提升学生就业技能和就业市场竞争力。深化传统的第二课堂活动模式,延伸第一课堂的教学,真正做到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培养学生、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提升就业工作的质与量。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