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09 点击量:

各省级团委学校部、高校团委:
20131月,团中央学校部印发了《关于实施2013年“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的通知》,已先期委托中、西部各省级团委学校部了解本地区本年度在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安排、计划规模、具体岗位、人员需求,并将通过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及团中央学校部腾讯微博等渠道对首批汇总整理的相关信息(见附件1)予以公布。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人选报名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高校团委:1)通过校园网、手机报、微博、海报等多种渠道向本校学生发布《2013年“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启事》(附件1,以下简称《启事》)。(2)指导、帮助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参考《启事》内容,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参加报名、考试等相关环节。(3)根据附件23的相关内容,汇总、整理学生报考有关情况(附件23),并注意做好跟踪了解工作。(4)请于3月29日前将有关表格(附件23)以电子邮件形式(附件压缩包以高校名称命名)分别报送团中央学校部、各省级团委学校部,不接受学生个人单独报送。
省级团委学校部:1)会同本地区“211工程”高校做好宣传动员、人选报名等工作。(2)东部地区省份要及时汇总本地区学生报考情况,并根据学生意向性就业区域与中、西部省份进行沟通联系,帮助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中、西部省份要在汇总本地区学生报考情况的基础上,收集、整理外省份的学生报考信息,帮助做好学生报名、考试等环节的协调、组织工作,同时主动与本地区组织人事部门、各用人单位进行对接,努力争取政策保障、岗位安排等方面支持;汇总后的相关信息请参照附件3,于4月10日前报送团中央学校部。
请各省级团委学校部及时将此通知转发本地区高校团委。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可与团中央学校部联系。
 
人:王    李天国
联系电话:(01085212289  85212353
    真:(01085212282
电子邮箱:xuelianban@126.com
 
 
                    团中央学校部
2013311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