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指导讲座顺利开展 文学院学子获益良多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量:

421日晚,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座无虚席,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知识讲座正在进行。本次讲座邀请了长江大学祝凯老师以及长江大学2015级金融系优秀学生代表,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心得体会。

讲座开始前,祝老师在同学们中开展了一个就业小调查,大部分同学倾向于选择毕业之后考研或当教师,少部分同学觉得进国企或者从事传媒行业更适合自己发展。祝老师则谈到:“世界是公平的,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其实现在的社会对女孩子来说入错行也是很可怕的事情。”随后,祝老师从他的就业历程开始讲起,向同学们讲述了创业路上的苦与乐,告诉同学们,在选择将来的道路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以及自己擅长什么,祝老师希望2015级同学们能尽早的思考自己职业规划,考虑清楚自己想要的未来。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之前一直都觉得毕业、就业离自己挺远的,还没有考虑过今后的事,今天的讲座非常及时,仿佛在提醒自己要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为毕业之后的事做打算了。


主讲人简介:祝凯,长江大学“创业导师” ,中央二套“赢在中国”湖北32强,武汉菁桐创咖创始人,湖北预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