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马俊霞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马俊霞:女,22岁,汉族,中共党员,中师11801班,湖北枣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枣阳市第一中学。

大学四年,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她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习上,她踏实努力,成绩保持在专业前列。她分别在2019年和202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19年因为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评为三好学生。参加长江大学图书馆“品读经典大赛”获得优秀奖。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取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通过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在思想上,她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代的任务,参加了17级毕业晚会筹办工作以及秋季开学由我们支部负责的报道点志愿服务活动,曾获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工作上她担任本班团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生活中,热爱生活,乐观开朗,乐于帮助他人。去年9月份她获得了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优秀营员”称号,目前已推免为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如梭,转眼间四年的本科生生活即将画上句号。这一路有过彷徨、有过困惑、也有过执着、有过欣喜,一点一滴都是我人生中宝贵的经历。人生的道路艰难坎坷,但我坚信许多的梦想未来正要闪闪发亮,前途是光明的。踮起脚尖,就更靠近阳光,成功就在眼前。每一颗心都有一双翅膀,要勇往直前地飞翔,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