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一)谢圣心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量:

     

   谢圣心,女,中共预备党员,1997年出生于湖北孝感,毕业于湖北省第一高级中学,现为我校文学院历史系11402班学生。曾担任班级班长、团支书;长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发展学社社长;现为湖北省非遗研究中心(长江大学)主任助理。

      曾获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海油宋庆龄奖学金、雷伯伟奖学金、文学院个性化专项奖学金。组织国家级大学生竞赛两项、校级竞赛两项;组织校级科研项目两项。被评为万人创百星之“非遗传承之星”、“十佳之星”,多次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志愿者”、“优秀实习生”等称号。获长江大学书法比赛“硬笔组优秀奖”、律英杯演讲比赛“最佳风采奖”、武汉戏曲展演“优秀剧目奖”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人将在往后学习中更加关注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现存状况及传承与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以及长江中下游平原民间文化的研究,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的蓝图
      成长中,一方面,感谢父母、学校、国家在本人学业上的支持,尤其是科任老师、指导老师、相关领导的亲身教导,学生为此感激不尽。另一方面,感谢身边的一群热血奋进青年,陪伴着我一起成长。最后,我将坚守“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坚守选择,踏实前行。”的座右铭,走在选择的道路上,踏踏实实,一步步好好的坚持下去!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