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二)聂晨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量:

聂晨,女,汉族,共青团员1996年出生于湖北孝感,高中毕业于安陆市第一高级中学,现为我院中文11404班学生

大学四年,她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学习热情,成绩优异,名列中文师范专业第一。她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曾任文学院中文专业负责人,作为本班学委,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她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测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连续三年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热爱写作,曾在《郢都论坛》《青春岁月》上发表文章;她勇于创新,与本专业其他六名同学参加了文学院的创新项目并获得通过。

入学以来她获得了“学院之星”的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标兵”并获得一工部“英语优秀奖”,在长江大学第十一届万人创百星活动中她获得了“学习之星”的荣誉称号。因各方面表现突出,她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大四荣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

她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为人生座右铭,以过去为序章,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怀着勇敢的心和执着的梦继续拼搏,谱写专属自己的华丽篇章。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