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届“万人创百星”之文学院“自强明星”张红星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量:

    张红星,中共预备党员,来自文学院历史系11301班,长江大学第十届“万人创百星”之“自强明星”。大一、大二连续两学年,专业年级第一名,绩点专业第一,并且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在国家级杂志《环球人文地理》杂志上发表《科举制的利与弊及其当代借鉴价值》论文一篇,并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辅修了双学位并且取得了优秀成绩。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一等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文学院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二等奖”、“初级干部培训班结业证书”、“中级干部培训班结业证书”、“读书报告会优秀奖”、“中文演讲比赛优秀奖”、“社团文化艺术节积极分子奖”等奖项!此外自入学以来,张红星一直利用课余时间坚持做兼职,大一上学期在西校区第二食堂做兼职,大一下学期在德兴美食餐厅做兼职,大二学期在味佳一族风味餐厅做兼职,大三担任文都代理,论文发表代理,并开了自己的网店,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积累社会经验!
    一路欢歌吟唱,一路奋力拼搏。脚在路上,心在远方。张红星始终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从苦寒来”激励自己。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