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届“万人创百星”之文学院“学习明星”陈雯雯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量:

    陈雯雯,女,汉族,共青团员,湖北十堰人,来自中文11303班,英辅11401班。喜欢演讲、辩论、语言学习、写作、舞蹈、游泳,擅长辩论、语言学习。现在武汉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大一必修课成绩为专业年级第一,大二必修课排名专业班级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一工部优秀学生奖学金,并被选派到武汉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辩手”,曾担任长江大学校辩论队辩手、文学院辩手、文学院青支队办公室副主任、英语协会东校区会长,参加过多场英语演讲比赛、辩论赛、英语学科竞赛并获奖。
    先师有遗训,忧道不忧贫。在不断的尝试和挑战中成长!成就更好自己,永不言弃!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