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展(六)王端君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量:

      王端君女,22岁,土家族,入党积极分子,中文11405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一中。
     一直以来特别喜欢文学,喜欢看书,有灵感的时候会创作短篇小说、诗歌、随笔、杂文等。自大二至大四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大一、大二期间在文学社担任社长助理,积极参加班级社团活动。多次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称号、大学通过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大三期间主要攻于文学创作,一直以笔名木槿在上海华文书翼发表一部小说《走着,走着,就是一辈子》,一部杂文《向自己道声晚安》,两部诗集《拈花一朵》、《踏诗浅约》以本名在中国网络诗歌网发表10篇以上作品以本名在湖北省学术专刊《文学教育》发表论文《浅谈红楼梦的暗示艺术》以笔名参加庄海君广东省汕尾市作协副秘书长创办”周末诗会微平台”入围《等一个人的河流》(六)以本名入选2017第九期《华文诗社》(诗社以著名翻译家、诗人、作家屠案老先生为名誉总顾问)【华文女杰】原创诗歌精选5首诗歌推选以本名参加《今日头条》诗歌精选10首艺术作家推送以本名进入百度大学诗人精选诗歌10首推送个人参加全国诗歌赛“家乡情”入围三行诗《味道》由主办方出版。大四获得2016-2017学年“三号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第十一届“万人创百星”长江大学“文学创作明星”称号,2017年井冈山团委暑期实践顺利结业并获得证书,也在大四发表本人校内诗集作品《别样年华》。
      我的座右铭是:爱诗与远方,歌与忧伤。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