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黄傲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黄傲: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文案)11701班,湖北汉川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汉川市第一高级中学。

勤奋好学,严于律己,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大学四年专业课绩点保持在专业前5%;曾任长江大学学生会学习部干事,认真对待部门各项工作,参与组织策划“长江之星”讲坛等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任职期间曾作为干事代表进行发言,并担任学生会年度表彰大会主持人;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注册中国志愿者,担任过湖北省图书馆志愿者等,也曾参加校内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探望孤寡老人、陪伴残障儿童的活动;深知实习、实践对知识掌握和自身发展的意义,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利用时间在武汉国土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作实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将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锻炼自己进入社会的能力;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以及四级口语考试;考取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参与一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公安三袁对中国现当代文学的影响研究”并顺利结项;曾获长江大学“PPT演讲比赛优秀奖”、获评“三好学生”3次、“优秀共青团员”2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毕业将入职国企深圳特区建工集团。

毕业感言:四年大学于我而言是简单而充实的:充足的睡眠,有趣的书籍,不知不觉的日子便在日复一日的课业和插科打诨中过了大半。这四年教会我最重要的一课就是学会一个人生活,但我不会恐惧,因为清楚世界在变,我却始终有一块从未改变过,就像曾经每天从图书馆到宿舍,总有柔软的月和风拥着我,无声地改变着形状陪伴我一步又一步地前行,脚步从未停止不前,心里一点都不无聊。孤独的路没有尽头,永远保留简单明亮的梦想,知足知火候。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