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张晓阳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张晓阳:女,23岁,汉族,共青团员,中文(文案)117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郧西县第三中学。

从入校以来,出于对汉语言文学的热爱,她始终不忘初心,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负责班级学习方面的管理工作,始终尽职尽责,团结同学,与任课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在学习上全心全意为同学排忧解难,在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获得班级同学的充分肯定,此外她还参加荆州大学生法律服务团和英语协会等社团,担任荆州大学生法律服务团组织部干事、英语协会组织部干事,负责社团活动的组织工作,始终尽职尽责,多次参与组织宣传社团活动,组织并参加“送法入小学”、“12.4普法宣传日”等公益活动“英语演讲比赛”等竞赛活动负责撰写新闻稿、制作活动PPT、策划活动方案等,取得了良好效果并获得社团成员的一致好评;利用假期,她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在十堰、荆州等地的教育培训机构担任语文、英语辅导老师工作勤勉认真踏实负责,认真平等地对待每一位学生,不仅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还获得单位领导及同事的一致认可;她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所学专业课程,刻苦钻研各方面知识,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通过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笔试及硕士研究生考试她还在学习上钻研刻苦,勤学好问,保持着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由于成绩优异,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获得校级乒乓球团体比赛第八名、获得百度百科知识竞赛二等奖;现已考取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就像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份自己独特的优秀,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每一种人生,都会在路上看到属于他自己独特的风景。善于宽容别人的缺点,善于更多地欣赏别人出色之处,不仅体现为开阔的胸襟,还体现为一种为人处世的智慧。而能够越早地发现自己最出色的地方,越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越能够拥抱成功。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