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孙宁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量:

孙宁:男,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文(文案)11702班,山东泰安人,高中毕业于新泰市第一中学。

出于文学的热爱,他于2017年进入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学习。在此期间,他学习刻苦,勤奋努力,专业必修绩点3.64。自大一到大三期间,曾担任长江大学非遗学社后勤部财务组组长,参与组织策划了“橘颂文化节”等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在校期间,多次参加长江大学帮扶协会组织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和“服务敬老院”等活动;在国家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到所在村委会报名参加防控疫情活动,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疫情得到控制后,又报名参加家乡人口普查志愿者。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获得英语口语C+等级证书;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并获得二级甲等等级证书;通过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校期间,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三号学生”,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正在准备研究生入学考试。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走到尽头,记忆中留下了太多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也许到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还有这样那样的茫然,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实社会要求我们要不断的向前,稍稍停顿就会落后,所以,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带着美好的回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让青春无悔。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