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 时间:2018-05-12 点击量:

    长江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简称文青),成立于2014年9月,是共青团长江大学文学院委员会直属的公益组织。文青自成立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立足本校,服务社会”为根本宗旨,积极组织和倡导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开展广泛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校园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培养长大学子良好的道德修养。文青坚持承办着校内外一系列活动,在校内为莘莘学子送去欢笑,在校外展现文院学子奉献社会的活力风采。 
    部门设置如下: 秘书处:负责组织全体例会,日常工作资料收集、保存以及队伍资料库的建设工作; 活动部:负责队伍活动的策划、调研、实践以及后期工作;宣传部:负责活动宣传方案制定、活动前期宣传以及新媒体平台运营等事项;总务部:负责队内文化建设、日常考勤以及财务统计工作。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