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文学院“魅力四社”之长江话剧社

作者: 时间:2018-05-12 点击量:

    长江话剧社成立于1998年,是长江大学重点社团之一,其中“话剧之夜”专场话剧晚会是最能体现话剧社风格的特色活动,也是话剧社的精品活动。“话剧之夜”先后上演过《雷雨》、《宝玉招亲》、《阿Q正传》、《长安殇》、《大明宫祠》、《十面埋伏》、《我们的故事》、《阮玲玉》、《无极》、《丘比特的爱情》、《赵氏孤儿》、《商鞅》、《暗恋桃花源》、《你好,打劫》等经典剧目。在校团委的支持下,话剧社进行了十场话剧——《恋爱的犀牛》巡演,观众达到近万人。话剧社以原创荒诞话剧《南城》参与了全国金刺猬大戏节,并接受了荆州电视台的专访,2015年推出的原创话剧《张居正》更是参与央视《国宝档案》的拍摄。
    长江话剧社始终秉着“因为喜欢所以在一起,因为责任所以坚持下去”的宗旨,快乐排戏,把享受和快乐带给观众。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