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文学院“魅力四社”之长江文学社

作者: 时间:2018-05-12 点击量:

    长江文学社成立于1983年,由原楚材苑文学社、荆风文学社、今天诗社合并组建而成,是长江大学学生社团中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社团之一。现有固定会员100余人,核心骨干成员40余人,总社在东校区,西校区设立分社,并有指导老师两名。文学社核心刊物《楚材苑》迄今为止已经刊发56期。2005年,《楚材苑》被评为全国百所高校校园刊物50强。
    长江文学社本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社训,为所有热爱文学的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文学交流的场所和平台。在这里所有热爱文学、热爱写作的同学都能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长江文学社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为长大学子提供自由的文学平台,在文学创作上没有题材、文体、内容的限制,只要是好的作品,优秀的文章,文学社都会热烈欢迎,积极采纳。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