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长江文学社“四世同堂”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通讯员  吕瀛 姚灿/文长江文学社四世同堂活动于63日下午在西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文学社大一至大三在社成员以及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三时许,文学社大一至大四成员齐聚一堂,西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乐音飘飘,气氛活跃。经过几周以来的认真准备,活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盛宴。姚晶晶同学带来的一首葫芦丝演奏作为开场,曲声古典悠扬,萦绕心头。而后外宣部的小品《上课》颇具趣味,逗大家捧腹大笑。接着策划部的《吐槽大会》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策划部的每一位成员,也让人能够深深地感觉到策划部的成员彼此谙熟于心。
 

 
 
      其,姚灿、樊虹均、吕景伟、段华博和李科分别为我们带来了动听悠扬的歌曲,不同风格,各有千秋。活动到达中场时进行了颁奖仪式,由大四的学长学姐给优秀部门及十六位优秀社干颁发证书,以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其中优秀社干代表胡亚楠,就自己一年的工作经历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以及工作中的收获。
 

 
 
      最后一个节目是编辑部全体成员带来的诗歌朗诵《我喜欢》,诵出了他们对于学长学姐美好的期许,诵出了他们对文社的热忱。而后前任社长马芙蓉上台讲述了她之前在文学社的工作经历,情到深处自然浓,前社长一度哽咽,泪水流下的是感动,是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活动的最后,现任社长方栋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社团后期活动进行安排。
 

 
      活动结束后,文学社社干赵德强说:“通过四世同堂活动,我感受到了文学社浓浓的家文化氛围,文学社成员不仅有士子之心,也有仁者之心。”文学社成立35周年来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祝文学社越办越好。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