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量:

(通讯员 王艺博)“用青春演绎精彩,用成绩回报社会。”按照校团委统一部署与要求文学院团委75日在文科大楼705会议室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书航,全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李博主持

 

动员大会上,李博老师宣读了文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名单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队长、社会实践团队长孙桥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和预期目标,对各个成员的职责、分工进行了细致的说明,然后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面对鲜红的旗帜,立下坚定的誓言。

 

随后,李老师对全体成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他强调,开展志愿服务的前提是保证自身的安全,要有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然后李老师围绕“自身的责任与义务、纪律的遵守与服从和活动的应急与对策”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周书航老师勉励大家,“正如大家的誓词所言,在这次实践活动中,要体验生活,锻炼自我,服务他人,以最积极的心态,最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回馈社会,书写青春新篇章。”

据悉,本次文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文学院第一次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半个月的策划和组织,将围绕“禁毒防艾”这一主题,从法规宣讲、知识普及和社会调查三个方面进行开展,现已正式拉开帷幕。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