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长江文学社2018年换届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09-11 点击量:

(通讯员 姚灿)秋风送清爽,丹桂飘雅香。2018年9月8日下午4时,长江文学社换届大会于东校区12教103顺利开展,长江文学社新一届社干全体出席。

 

 

会议伊始,主持人做了开场介绍。大会首先由前社长方栋对过往工作进行总结,他提出,作为文学社的一员,应该为社团建设及长远发展出一份力,努力提高社团知名度,传承发扬社团传统,同时,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开阔“视界”,看到自己工作的意义所在。紧接着,新任社长吕景伟发表感言,表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带领社团更好地发展。文学社新任理事长滕松峻也提出,作为社员,应该深入思考“文学”二字的涵义,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接下来就是各部门新任部长发言,既有对宣传、编辑、策划等工作问题的总结,也有对社团发展的展望。最后由社长给各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会议至此圆满结束。新的篇章已经翻开,相信在社团新生力量的推动下,长江文学社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东校区文科大楼7楼

电话:0716-8062641